当前位置:

东安:领导率队开展年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蒋君凤 唐依萍 编辑:姜珊 2019-01-10 09:27: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蒋君凤 通讯员 唐依萍)1月8日下午,东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华率队深入县城各领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并要求各级各部门将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县安监、县食药监、县交警大队以及消防和公安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检查。

  蒋华一行先后来到东安东站、汽车东站、某加油站和一个大型超市,实地查看消防设施是否齐全、安全通道是否畅通和各项设备是否正常运营,并现场考核值守人员是否到岗到位,以及发生紧急情况时工作人员能否应急处理。

  在检查中,蒋华详细了解各场所的基本情况和安全主体责任落实等情况,并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场所现场通知尽快整改。

  蒋华指出,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特别是年关将近,安全生产是头等大事,大家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加大对重点区域的摸排检查力度,全面细致查找安全生产工作中的薄弱环节,确保安全生产的各项规章制度切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定期检查安全设施设备,加强对加油站等单位负责人的安全生产培训,提升对突发安全事故的应急处理能力;要加强各责任单位之间的协同配合,时刻秉持安全第一的理念,扎实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全力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让群众过一个舒心年、幸福年。

来源:红网

作者:蒋君凤 唐依萍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0/480839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