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集中拆除环城路违法建筑

来源:红网 作者:谢梦娟 编辑:姜珊 2019-01-10 09:27: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谢梦娟)1月9日,由东安县城管、公安、国土、住建、司法局、白牙市镇等相关单位组成的联合执法拆迁工作组,依法对县城环城路周边集体土地上违法建筑实施强制拆除。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唐振宇,县政府副县长邹礼春到现场指挥调度。

  为有效遏制非法占地、违法建设势头,切实维护城市规划、国土资源管理法律秩序,维护村组集体社会公共利益,县国土局、住建局和城管局组织专门力量深入开展思想工作,并严格依法行政,依法发出执法文书。对于不停止违法行为,不执行执法文书,依然我行我素的违法建房者,由各成员单位组成联合执法队伍,按照预定方案,对违法建筑依法进行集中强制拆除。

  本次拆除行动组织有力,影响力和震慑力巨大,共拆除违章建筑6处。违法建筑的拆除使村组群众集体和公共利益得以有效维护。同时,东安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采取强硬措施,对违章建筑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确保治违控违不走过场,不留死角,坚决遏制违法建设势头滋生蔓延。

来源:红网

作者:谢梦娟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0/480839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