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卫视“新春走基层”直播主会场舞台选址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颜石娴 编辑:姜珊 2019-01-10 09:27:54
时刻新闻
—分享—

通道皇都侗文化村。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通道分站通讯员 颜石娴)1月8日,湖南卫视“新春走基层”节目组创编人员来到通道皇都侗文化村坪坦河畔,为直播活动的舞台搭建、灯光布局等进行踩点考察,与公安、电力、水利、通讯、皇都景区等单位就舞台搭建事宜进行对接。

  湖南卫视“新春走基层”栏目2019年春节期间直播落地通道百里侗文化长廊核心地带的坪坦乡皇都侗文化村。皇都侗文化村是国家4A级旅游风景区,由头寨、尾寨、盘寨、新寨组成,距县城10公里,这里有原汁原味,古色古香、丰富多彩的侗族民俗文化。

  节目组实地考察了侗寨,体验特色拦门仪式、畅享古朴侗寨风情、品尝浓香糯米糍粑、感受侗族歌舞魅力,并从场地位置、背景布置、舞台朝向、节目设置、播出技术、通讯信号、现场安保、音响灯光等方面进行了现场对接交流,详细讨论并研究具体实施方案。

  今年的“新春走基层”有连续五天的直播内容,分别在农历十二月二十九、三十和正月初一、初二、初三晚上直播极具侗族特色和民风民俗,展示通道特色年味。

来源:红网

作者:颜石娴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0/480839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