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塔区认真落实“一河一策、一库一策” 

来源:红网 作者:贾星 刘爽 编辑:于佳丽 2019-01-10 09:18:2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109171134.jpg

巡库现场。

  红网时刻邵阳1月10日讯(记者 贾星 通讯员 刘爽)1月9日上午,邵阳市北塔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戴求兵到新滩镇街道海家塘开展巡库工作,街道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

  戴求兵首先对上次巡库交办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逐一核查,并对整改速度及成效表示满意。戴求兵指出,海家塘作为小Ⅱ型水库,对老百姓的生产生活非常重要,尤其是水库的灌溉面积大,街道及社区两级要做好水库的日常维护工作,安排专人定期对周边环境卫生进行清理并打捞水面漂浮物,尤其是近期连续阴雨天气,水位有所上升,要定期查看水位线并疏通水流出口,确保安全无事故。

  戴求兵说,街道要认真落实“一河一策、一库一策”,有针对性地制定工作方案,强化监督考核,将责任落实到人,切实把河长制工作责任落到实处,确保实现堤固岸绿、山清水秀的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贾星 刘爽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0/480844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