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通报6起澄清不实举报典型案例

来源:三湘风纪网 编辑:李丽 2019-01-10 09:44:26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娄底市纪委、市监委对6起关于市管干部失实举报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

  1.关于对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小龙违规突击调入人员的失实举报。2018年4月,刘小龙被匿名举报趁机构改革前的空档期,违规突击将基层人员调入市人社局等市直单位。经调查,期间市人社局未调入人员,其他单位也未发现违规进人情况。该问题反映失实,予以澄清。

  2.关于对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罗琳违规提拔干部的失实举报。2018年7月,罗琳被“实名”举报违规提拔潘某某到某医院任职。经组织部门核查,潘某某的任职并未违规,且系冒名举报。该问题反映失实,予以澄清。

  3.关于对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邓志洪将其亲属违规纳入低保的失实举报。2018年5月,邓志洪被匿名举报将其妻姐罗某某纳入某企业下岗职工,领取国家低保金。经调查,罗某某之前符合低保条件,家庭条件好转后2013年取消了低保待遇。该问题反映失实,予以澄清。

  4.关于对市委组织部绩效考核办主任戴林斌在杉山镇任职期间变卖集体土地的失实举报。2017年8月以来,戴林斌被村民李某某多次实名举报,在2013年担任娄星区杉山镇党委书记期间,违规将35亩集体土地卖给娄底某民营企业。经调查,该宗土地系国土部门挂牌出让,权属转让合法,并无私卖、侵占行为。该问题反映失实,予以澄清。

  5.关于对市国土资源局党组成员、执法监察支队支队长曾海波在调查处理信访案件中敷衍、袒护的失实举报。2018年4月,曾海波被实名举报在调查处理娄星区杉山镇政府强占李某某农田修建农村公路和土地流转、转租信访件中,敷衍回复举报人,并袒护当地政府。经调查,对强占农田等问题,曾海波已及时组织调查处理,对国土部门职责范围以外的事项亦告知当事人维权渠道。该问题反映失实,予以澄清。

  6.关于对市中心医院副院长彭欣辉违规领取工资奖金的失实举报。2017年8月,网民举报时任市妇幼保健院党总支书记彭欣辉2015年在市第一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同时领取工资、奖金。经调查,彭欣辉属工作异动,工资、奖金发放正常(没有重复领取)。该问题反映失实,予以澄清。(娄底市纪委)

来源:三湘风纪网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