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黄和平参加第一代表团分组讨论

来源:红网 作者:赵越 李忠仁 编辑:康晓乔 2019-01-10 11:39:36
时刻新闻
—分享—

\

1月9日下午,蓝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黄和平来到第一代表团与人大代表们一道讨论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通讯员 赵越 蓝山分站记者 李忠仁)1月9日下午,湖南省蓝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黄和平来到第一代表团与人大代表们一道讨论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认真倾听代表们对报告的意见和建议。

  审议中,曾祥文、李艳辉、李民松、肖红力、黄文启、黄明忠等代表先后发言,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的内容,各抒己见,畅各自的感受,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实在,对待不足毫不遮掩,目标任务切实可行。对2019年工作的安排部署,目标明确,措施具体,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对推进全县经济的跨越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是一个与时俱进、求真务实、鼓舞人心的报告。

  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代表所提建议案,坚决杜绝重回复、轻落实的行为。要及时回应代表的关切,主动担当,主动作为,主动解决。人大代表要牢固树立“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理念,积极为人民代言,为人民谋利,做一名合格的人大代表。

来源:红网

作者:赵越 李忠仁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0/480857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