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城“亲戚”侗乡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吴祥保 李尚引 编辑:姜珊 2019-01-10 11:54:1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天心区裕南街道工作人员慰问通道县困难群众。

省城“亲戚”侗乡慰问困难群众。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通道分站通讯员 吴祥保 李尚引)1月9日,长沙市天心区裕南街道工作人员来到对口帮扶的通道侗族自治县独坡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慰问组一行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户,都与困难群众面对面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子女上学和生活开支等情况,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自2018年10月份以来,长沙天心区11个街道与通道县11个乡镇建立起了“携手奔小康”结对帮扶活动。天心区发挥其自身优质,通过区联县、街联乡,积极组织机关单位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深入通道开展丰富多彩的结亲帮扶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吴祥保 李尚引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0/480860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