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大学在湖南省第五届青年文化艺术节获佳绩

来源:红网 作者:符明珠 编辑:陈纲 2019-01-10 14:50: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通讯员 符明珠)近日,由共青团湖南省委、省教育厅、省文化厅、省青年联合会、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主办的以“青春·力量·梦想”为主题的湖南省第五届青年文化艺术节在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圆满落幕。全省14个市州、200多所高校和企事业单位的20多万名青年参加了大赛初赛、复赛和决赛。

  在吉首大学校团委精心组织下,各团总支积极配合,全校师生踊跃报名,经过校内遴选、公示,选送了诗歌、小说、书法、绘画、摄影、舞蹈、器乐、朗诵、网络电影等九个方面作品20余件上报组委会,并在此次比赛中斩获佳绩。共获得银奖5项,铜奖12项。田茂军、吴利华两位教师获得“最佳指导老师”称号,校团委获得“优秀组织奖”称号。

  此届艺术节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领广大青年走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激发广大青年的崇高精神追求,努力营造积极向上、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艺术文化氛围,展现新时代青年艺术才华和精神风貌,挖掘我省青年文化艺术人才,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青春力量。全省共计有885份作品、1187个节目参加总决赛,学校师生在比赛中以最饱满的激情展现吉首大学学子的青春风采。

来源:红网

作者:符明珠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0/480868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