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西湖:公安交警合力护校 牢牢构筑安全防线

来源:红网 作者:张永庆 编辑:陈纲 2019-01-10 15:15:01
时刻新闻
—分享—

学生放学,交警关注。

公安民警在西湖中学放学现场护校。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通讯员 张永庆)1月9日,放学时段,常德市西湖管理区西湖中心小学门口已聚集众多接返学生的家长。尽管寒风凛冽细雨迷蒙,西湖公安分局的交警仍然像往常一样在校园门口开展执勤,呵护学生安全离校。

  地处西湖镇教育路西向的西湖中心小学、西湖第一中学校舍,紧邻车辆密集串行的城镇街道,安全保卫工作至关重要。近年来,区公安机关联合区综治、教育等部门,持续扎实做好护校安保工作,着力推动校园安防提档升级和治安防控智能化水平,强化校园法制安全宣传教育和防护意识,为学生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安全保障环境。

  西湖管理区通过各方联动,切实防范了各类涉校案件、事故的发生,近年来未发生过一起学生接返交通事故及被骗被拐等案件。西湖公安交警、民警、学校护卫队、教职员工、社会爱心人士等风雨无阻,合力参与日常护校,牢牢构筑了学校安全防线,确保了一方校园平安无事,受到了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一位微信昵称显示为“老陈”的网友在该区平安网格群感言:“交警民警非常敬业,一直这么坚持为学生家长服务,确保了校园交通安全,我们特别感谢!”

来源:红网

作者:张永庆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0/480870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