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路地公安联合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亚平 编辑:陈纲 2019-01-10 15:58:32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向过往群众开展宣传。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通讯员 刘亚平)1月10日,怀化市公安局联合铁路警方开展“110宣传日”活动。民警们冒着寒风细雨,热心向过往群众提供咨询,通过多警种、多形式的宣传,营造了良好的警为民、民拥警的互动氛围。

  今年是全国第33个“110宣传日”,怀化市公安局与怀化铁路公安处密切配合,提出了“警民联手110、共创平安迎新春”的主题,及时组织刑侦、反恐、交警、铁警、消防等警种的民警,走上街头,以宣传展板、宣传手册、宣传单的形式,接受群众的咨询,并用图片、案例告知广大群众报警、求助、自救、防灾的方法和途径,以切实增强全民的安全意识和自防意识。

  怀铁警方的宣传,主要突出展示“微信报警”平台,说明方便群众的作用。民警热情告知前来咨询的群众,凡是在铁路乘车的旅客,通过微信报警平台的扫码,就能够获知相关的铁路旅行安全知识,一旦发生行李及贵重物品丢失、被盗,可以通过微信报警平台求助,民警将在第一时间为求助者提供帮助。

  宣传活动中,民警共为群众提供咨询300多人,发送宣传资料一千多份。群众高兴地说:“有了110 ,我们才安宁!”

来源:红网

作者:刘亚平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0/480872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