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市社工公开招聘 目前已进入资格审查阶段

来源:红网 作者:胡寒 编辑:于佳丽 2019-01-10 15:32:20
时刻新闻
—分享—

??1_??.jpg

公开招聘社工资格审查中。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通讯员 胡寒)1月10日上午9时,吉首市民政局会同纪检、组织、公安、卫计、综治、检察、信访、财政等相关市直部门对吉首市公开招聘社工已报名人员进行联合资格审查。经审核资料与本人情况不符的,存在“不得报名6种情形”的人员,取消招聘资格。

  据该局主要负责人介绍,此次公开招聘社工是吉首市为切实加强新形势下基层民政能力特别是社会救助能力建设,提高民政服务水平及服务能力,推动政府职能的转变和政务服务效能的全面提升而开展的,拟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聘25名乡镇街道社工人员。考试分为计算机操作和面试,计算机操作不合格者,不进入面试环节,计算机操作和面试成绩比例分别占考生综合成绩的30%和70%。吉首市民政局将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对体检合格对象按1︰1的比例进行考察,重点考察考生的德才表现,包括政治表现、学习能力、组织能力、执行能力、纪律观念等方面的情况。拟聘用名单将在吉首市新闻网、吉首政府网和相关微信公众号统一进行公示。公示后,拟聘用人员以劳务派遣的方式,安排到乡镇街道工作。拟聘用人员与劳务派遣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并安排3个月试用期。

  自2018年12月26日吉首市发布公开招聘社工人员简章以来,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截至1月10日报名人员已达300余人,其中本科学历报名人员占了一半左右,还有考生为研究生学历。计算机考试时间定为2019年1月15日。

来源:红网

作者:胡寒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0/480873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