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主动积极做好服务工作 为企业排忧解难

来源:红网 作者:彭帅 编辑:于佳丽 2019-01-10 15:40: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彭帅)昨日,长沙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胡维龙率多部门赴果园镇督查“千人帮千企”工作开展情况。

  一行人首先来到长沙兴瑞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在建项目工地现场,并听帮扶小组汇报了该公司在发展过程中需要解决的发展难题。

  长沙兴瑞汽车部件有限公司于2010年11月在长沙县果园镇招商引资政策下落户红花村老知青点,多年来由于受相关政策限制,该公司项目建设一直处于暂停局面。目前,该公司已将国土等相关手续完善,请求当地政府和相关部门批准启动该项目建设。

  在听取情况汇报后,胡维龙组织召开座谈会,就企业提出的问题寻求帮扶小组建议,并提出了具体的帮扶意见。他指出,长沙兴瑞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是果园镇土生土长的乡镇企业,作为一个劳动密集型产业,该公司能够吸收当地较多劳动力就业,增加当地财政收入;当地政府和相关部门要关心类似乡镇企业、中小企业的发展情况,促进有前景的中小企业形成产业链,做到强链补链,推动产业发展;要主动积极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为企业排忧解难;要在“千人帮千企”行动中,切实体现政府的担当和作为。

来源:红网

作者:彭帅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0/480873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