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2018县区发展十件大事等您来选

来源:红网 作者:王嫔 编辑:陈纲 2019-01-10 16:32: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王嫔)刚刚过去的2018年,长沙县、长沙经开区有太多的大事、喜事、要事,记录着这座城市的蓬勃脉动,见证着这座城市的不断蜕变,也温暖着这座城市的你和我。哪些大事让生活在长沙县、关注县区发展的您印象深刻呢?即日起,“映像2018·县区发展大事”评选活动网络投票正式启动。

  2018年,一路芳华。长沙县、长沙经开区迈着奋进的步伐,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交出了一份令人瞩目的骄人成绩单:这一年里,长沙县在全国县域经济基本竞争力、中国中小城市综合实力百强排名中,高位进位,提前三年圆梦五强;连续12年荣获“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县级)”;长沙经开区成功晋级全国20强,工程机械成为继汽车制造业之后的第二个千亿产业;成立中部首个区块链产业园,建设全国首个区块链安全技术检测中心;跻身中宣部改革开放40周年“百城百县百企”调研范围,改革经验入选“百城百县百企”调研丛书……

  为了更好地展示长沙县、经开区所取得的辉煌成就,铭记过往,砥砺前行,中共长沙县委宣传部、长沙经开区党群工作局特组织开展“映像2018·县区发展大事”评选活动。活动组委会初选出40件大事作为候选事件,进入网络投票环节。即日起至1月13日20时,市民可通过掌上星沙APP和星沙时报、微星沙和长沙县广播电视台三大微信公众号参与投票。

  活动期间,掌上星沙APP平台,每人每天每件大事可投5票;三大官方微信平台,每个微信号可投票一次,可多选。最终将汇总四大平台的总票数,确定20件入围大事。网络投票结束后,活动组委会将从入围的20件大事中评选出10件“县区发展大事”和10件“县区发展提名大事”。

  最终评选出来的大事,将在星沙区块链产业园入驻企业湖南天河国云科技有限公司基于区块链技术开发的“优享”平台上,进行上链认证,并颁发上链数字证书,永久认证。

来源:红网

作者:王嫔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0/480874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