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国网阳光”情暖山区贫困学子

来源:红网 作者:赵向新 彭浩 编辑:姜珊 2019-01-10 16:35:04
时刻新闻
—分享—

助学捐赠仪式现场。

助学捐赠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1月10日讯(通讯员 赵向新 摄影 彭浩)1月9日,国网常德供电公司党委书记黄定疆,公司领导韩立赴石门罗坪乡完小和向石门一中贫困学子助学捐赠仪式现场,看望学校的孩子和教师,开展国网阳光扶贫“电骡子”爱心公益助学活动。石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宋雨泓率石门县教育局局长、罗坪乡党委书记、石门一中校长等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在罗坪完小,黄定疆关切地询问了学生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鼓励学子们认真学习、发奋图强,肯定教师们敬业奉献、祝福孩子们茁壮成长。宝峰供电所所长“电骡子”覃道周介绍国网阳光扶贫“电骡子”爱心公益品牌发展历史及活动目的。公司向该小学450名学生捐赠冬季校服。罗坪完小校长向来宾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对公司关心山区教育表示真诚的感谢。

  在向石门一中贫困学子助学捐赠仪式现场,黄定疆表示,“电骡子”爱心公益助学活动是公司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凸显社会关怀,践行央企使命的实际行动,也是公司在力所能及范围内,为教育事业贡献的一份绵薄之力。宋雨泓表示,非常感谢供电公司对贫困地区的教育事业的关注,石门教育作为该县重要品牌,将不辜负社会各界期盼,再创佳绩。捐资仪式上,受助学生代表及家长代表作了朴素真诚的发言,公司共计向6名贫困学子捐赠40000元助学金。

  该公司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自2009年起持续打造国网阳光扶贫“电骡子”爱心公益品牌,义务服务偏远山区百姓,为贫困百姓送温暖,已成为全市乃至湖南省公益领域的一面旗帜,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充分肯定。

来源:红网

作者:赵向新 彭浩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0/480878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