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大会召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贺威 编辑:何冰 2019-01-11 07:20:11
时刻新闻
—分享—

  省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大会召开

  乌兰出席并讲话

  湖南日报1月10日讯(记者 贺威)1月9日下午,省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大会在长沙召开。省委副书记乌兰出席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主持会议,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谢建辉对述职单位分别进行点评。

  今年的述职评议首次采用口头述职与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实现了对省直所有单位党组(党委)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全覆盖。会上,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等10个单位党组(党委)书记就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进行述职并接受测评。

  乌兰肯定了一年来省直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她强调,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机关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切实增强进一步做好机关党建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讲政治体现到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理论武装、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各个方面。要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以铁的担当把党建责任扛牢扛稳,以改革创新精神把党建工作抓紧抓实。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以优异的机关党建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王少峰指出,要以政治建设统领机关党的建设,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要从严从实从细抓好落实,稳步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要凝心聚力强化责任担当,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党建工作优势转化成为服务中心大局的工作实效。

  谢建辉在点评中指出,要进一步压实党建责任、传导工作压力,改进薄弱环节、夯实党建基础,创新方式方法、发挥党建优势,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改进作风。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贺威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