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杨村甸乡开展冬季农村三轮摩托车非法营运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丽芳 编辑:于佳丽 2019-01-11 08:40: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11日讯(通讯员 陈丽芳)为加强杨村甸乡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改善道路交通环境,切实保障群众出行安全,1月9日,永州冷水滩杨村甸乡开展冬季三轮摩托车非法营运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杨村甸乡政府联合普利桥交警中队、杨村甸乡派出所出动执法人员12人, 利用赶圩日人员车辆集中的特点,在全乡主要路段,以定点设卡截查和流动巡逻清查的方式,重点查处三轮车摩托车非法载人、人货混装、无牌无证、超员超速、逆向行驶、占道违停等违法行为,采取“教育为主,惩罚为辅”的方式做到发现一起、纠正一起、教育一起,形成严管高压态势,引导群众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增强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意识。同时,大力宣传三轮车摩托车违法载人的危害,使群众提高交通安全意识,自觉不乘坐三轮摩托车、电动三轮车,加强广大群众对道路交通安全的认识。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共查处非法营运三轮摩托车10台,无牌无证3台,口头警告12人。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丽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1/480897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