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何智 张日权 谭诚 编辑:于佳丽 2019-01-11 08:41: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11日讯(通讯员 何云飞 何智 张日权 谭诚)1月10日,湖南省道县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1月9日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市领导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批示精神和1月6日全市安全生产紧急调度会精神,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全县上下要站在讲政治、讲良心的高度,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意识,时刻把安全生产工作摆上重要议事议程,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集中精力、集中时间、集中力量来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落实安全责任,进一步压实企业主体、属地管理和部门监管责任,强化意识,明确责任,认真履职,切实克服责任不清、作风不实、追责不严等问题,落实领导干部带队安全生产检查,深入实地排查整改安全隐患。

  会议指出,要落实工作措施。严格落实安全生产问题清单、交办制、台账制、销号制、通报制一单四制工作措施,严格监管执法、督查督办,加大对安全生产的考核追责力度,注重结果运用。要大力开展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大创建、大创新、大创优安生产主题活动,深入开展农村在建工程安全大整治、道路交通安全大整改、食品安全大排查、安全知识大教育等五大行动,突出抓好烟花爆竹、危化物品、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学校等重点领域行业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何智 张日权 谭诚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1/480898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