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考核组到新田考核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落实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汤程安 编辑:于佳丽 2019-01-11 08:41:44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

  红网时刻永州1月11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汤程安)1月9日,永州市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小组一行4人对新田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工作进行考核。

  2018年,新田以落实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为中心,以加强宏观调控、稳定粮食市场、保障粮食安全为目标,着力抓好耕地保护、粮食储备、应急保障、质量监管、节粮减损、监督考核等重点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全县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座谈会上,考核组一行通过查阅资料、现场咨询等方式,对新田县各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评分,并对全县2018年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新田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工作,全面完成了各项考核工作任务,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同时希望新田县确保耕地面积基本稳定、粮食质量不下降,不断增强粮食可持续生产能力,促进粮食生产由数量主导向量质并重转变,确保全县粮食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汤程安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1/480899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