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获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最佳竞赛组织奖

来源:红网 作者:张坚飞 徐旭晓 徐艳 编辑:于佳丽 2019-01-11 08:41:49
时刻新闻
—分享—

宁远县喜获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最佳竞赛组织奖

宁远县喜获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最佳竞赛组织奖。

  红网时刻永州1月11日讯(通讯员 张坚飞 徐旭晓 徐艳)日前,从“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组委会传来好消息,宁远县被评为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海选赛最佳竞赛组织奖,是永州市获此殊荣的四个县(区)之一。

  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宁远县海选赛于2018年6月26日正式启动,7月底全部结束,比赛项目包括广场舞、太极拳、拔河、钓鱼、跳绳、足球、气排球、羽毛球、乒乓球、门球等10个项目,直接参加人数达2万,参与人数超过10万,充分展示了宁远县全民健身事业发展的勃勃生机。

来源:红网

作者:张坚飞 徐旭晓 徐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1/480899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