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县公安局开展第33个“110宣传日”广场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魏龙元 毛晓军 编辑:陈纲 2019-01-11 09:14:04
时刻新闻
—分享—

东安县公安局开展第33个“110宣传日”广场宣传活动

东安县公安局开展第33个“110宣传日”广场宣传活动。

  红网时刻永州1月11日讯(通讯员 魏龙元 毛晓军)“警民牵手110,共创平安迎大庆”。1月10日,东安县公安局举行“110宣传日”广场宣传活动。

  此次广场宣传活动,是东安县公安局110宣传月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为充分展示东安公安依法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治安秩序、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等方面的举措成效,宣传110不断完善接处警机制、规范接处警行为,介绍推广“湖南公安服务平台”创新为民便民服务举措以及非警务求助事项分流等方面的成效等。公安局副局长唐八一带领局指挥中心全体民警、110接警员参加了活动。

  在宣传活动现场,唐八一向群众简要介绍了此次宣传活动的目的、意义和主要内容,并带领民警向群众分发110宣传资料,讲解110报警常识,引导群众观看反暴恐、110接处警流程、防火、防盗、防骗、禁毒等知识展板,认真倾听群众对公安机关和110接处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活动吸引了数千名市民参加,现场警民互动交流,气氛热烈。通过参加现场活动,市民接受了一次全面的安全防范知识教育,进一步增进了对110的理解,进一步了解了”湖南公安服务平台“的便民功能,纷纷表示将从自身做起带动朋友圈爱护110、正确拨打110,理性使用公共服务资源。活动现场共发放110、防火、防盗、防骗、禁毒等宣传材料10000多份,现场解答群众问题50余个。

来源:红网

作者:魏龙元 毛晓军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1/480899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