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株洲新增股改挂牌企业25家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王盼 周大欣 编辑:姜珊 2019-01-11 09:46:17
时刻新闻
—分享—

DSC07159.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1月11日讯(记者 聂千川 通讯员 王盼 周大欣)10日上午,株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何朝晖率株洲市金融办、株洲市经信委、科技局等部门负责人赴湖南股交所株洲分所(以下简称“株洲分所”),就株洲分所有关重点工作及推进建设株洲市“科创工场”科技创新融资平台召开现场调研会。

  会议通报了株洲分所的总体运营情况和株洲市“科创工场”科技创新融资平台的推进情况,2018年,湖南股交所株洲分所推动株洲新增股改挂牌企业25家,新增优选板展示企业87家,股改挂牌业务在2017年13家的基础上增长了92.3%。截至2018年12月31日,株洲地区累计实现股改挂牌企业42家,优选板展示企业528家。

  “株洲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株洲分所的建设与发展。”何朝晖表示充分肯定了株洲分所对助推株洲地区中小企业规范经营、投融资对接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要求株洲分所要有危机意识,继续夯实基础、扩充团队、加强团队建设,提升服务能力。对于已在湖南股交所股改挂牌的株洲地区企业,要强化融资、宣传、资源对接等服务,务必保证质量、数量双提升。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王盼 周大欣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1/480903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