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即将启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小华 编辑:马丽红 2019-01-11 09:27:4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即将启动

  不让一个困难群众“掉队”

  长沙晚报讯(全媒体记者 周小华 通讯员 叶飞艳)记者昨日从省人社厅获悉,我省将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以“就业帮扶,真情相助,不让一个困难群众掉队”为主题的2019年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集中帮扶各类就业困难人员和残疾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创业。

  省人社厅、省残联下发《关于开展2019年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的通知》,要求各地高度重视2019年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各级人社保障部门和残联组织要围绕活动主题,结合当地实际,及早研究制订实施方案,统筹安排好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各地要全面走访到位,摸清本辖区内就业困难人员底数,严格规范就业困难人员认定程序,在湖南省公共就业服务信息管理平台上录入实名制信息。要精准帮扶到位,针对援助对象特点,围绕援助对象不同需求,帮扶援助对象实现就业,确保零就业家庭得到重点帮扶。要跟踪服务到位,要对援助对象至少跟踪回访一次。通过大力实施“311”就业服务行动,帮助援助对象实现稳定就业。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小华

编辑:马丽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