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代表团审议讨论报告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2019-01-11 10:28: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1月10日,岳阳市领导向伟雄、王小中,区级领导李勇、余为、陈勇、闵孚君等参加君山区代表团的审议和讨论。

  代表们一致认为,市人大常委会报告和法检两院报告深入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结构层次分明,逻辑清晰,精简干练,内容主题突出、特色鲜明、亮点纷呈,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全面客观,部署工作思路清晰、举措扎实,是求真务实、与时俱进的好报告。向伟雄代表说,过去的一年,市人大常委会强化政治建设,加强党的领导;依照法定职责,限于法定范围,遵守法定程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重加强了自身建设。法检两院工作可圈可点,在执行难、公益诉讼、食品安全、生态环保、国有资产维权等方面做出了一些卓有成效的工作。

  王小中代表说,人大常委会报告精练、精彩。突出了政治、展示了作为、体现了担当、做实了抓手。法检两院的工作得到了全社会的肯定和鼓励。下阶段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争先创优打造品牌,进一步强化纪律作风建设。君山区的发展要生态优先,把良好的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的利好,集约利用好土地,发展与环境高度融合的项目。余为代表说,市人大常委会报告注重岳阳特色,突出服务发展大局;发挥人大优势,突出保障改善民生;增强监督实效,突出社会公平正义;坚持创新引领,突出人大自身建设。2019年,区人大将在市人大的正确指导和君山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努力增强监督实效、充分激发代表活力、不断加强自身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1/480922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