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不去 雾又来 湖南下周还有一次冷风把头抬

来源:红网 作者:戴帅汝 编辑:于佳丽 2019-01-11 11:52: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通讯员 曾彦彦)中国天气网湖南省级站消息称,预计未来一周,湖南阴雨天气较多,南部雨量偏多。其中,12至13日白天,湘中以北迎来降雨短暂间歇,早晨张家界、常德等湘北部分地区有雾,需加强防范。15至16日湘北有雨夹雪。

  昨天,湖南依旧雨水充沛。实况资料显示,10日08时至11日08时,全省出现了小雨,其中湘中偏南部分中雨;最高气温湘东南4~6℃,其他地区2~4℃。湘中、湘北部分地区能见度较低,今晨(11日)8时,娄底、邵阳能见度不足500米,常德、南岳能见度100米。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阴雨依然是湖南未来一周的天气主调,不过12至13日白天湘中以北有降雨短暂间歇。具体来看,今天下午到晚上,永州、郴州及株洲南部阴天有小雨,其他地区小雨转多云;明天白天,永州、郴州及株洲南部阴天有小雨,常德、益阳、岳阳多云,其他地区多云转小雨;其中,张家界、常德等湘北部分地区早晨有大雾;15至16日湘北有雨夹雪。

  气温方面,今天最高气温湘南4~6℃,其他地区6~8℃;明天最高气温6~8℃,明天最低气温湘北0~2℃,其他地区2~4℃。14日晚至16日将有一次冷空气影响过程。

  明天早晨,湘中及以北部分地区有大雾出现。气象专家提醒,公众出行需减速慢行,驾驶员朋友请注意保持车距、谨慎驾驶。同时,近期阴雨天气偏多,提醒公众警惕连续降雨导致的次生灾害,避免去山区、洼地。

来源:红网

作者:戴帅汝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1/480930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