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黄和平参加第五、六代表团分组讨论

来源:红网 作者:唐杨 彭庆 曾静 李忠仁 编辑:康晓乔 2019-01-11 17:14:43
时刻新闻
—分享—

\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通讯员 唐杨 彭庆 蓝山分站记者 曾静 李忠仁)1月10日,湖南省蓝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黄和平来到第五、第六代表团与所城、县直机关、大桥、荆竹、汇源、湘江源、浆洞、犁头片区的人大代表们一起认真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县领导李勇、黄萍等参加讨论。

  讨论会上,黄克钢、唐璨、李永华、江洋辉、唐辉等代表先后就与市民密切相关的旅游道路、旅游停车、产业发展、水、电、农网改造、农村环境整治、电信网络设备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并提出许多宝贵意见。

  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2018年政府取得的成绩客观、实在,提出的2019年预期目标符合实际,并对政府2019年的工作充满信心,是一个提气鼓劲、振奋人心的报告。

  在听了大家的发言后,黄和平指出,蓝山县2018年的工作中有亮点,2019年的目标切实可行。要多关注产业的发展,特别是山区产业扶贫,要因地制宜,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利用产业带动经济发展;要充分利用全县的自然资源,大力发展旅游业,补齐全县旅游业短板;要着力发展乡村振兴,加强环境整治,清理河道和污水、垃圾、旱厕,建设良好适宜的人居环境;要大力发展蓝山现有产业,培养品牌意识,严格用料、加工,加强包装、发展电商;要加强党员作风建设,转变机关作风,强化诚信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唐杨 彭庆 曾静 李忠仁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1/480931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