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魏和胜参加第一代表团分组审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忠仁 李宗凯 编辑:康晓乔 2019-01-11 17:14:43
时刻新闻
—分享—

\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蓝山分站记者 李忠仁 曾静 李宗凯)1月10日下午,湖南省蓝山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来到第一代表团,与塔峰镇的人大代表们一起认真审议政府、人大、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

  魏和胜说,2018年县人民政府围绕全年目标任务,克服各类困难风险,在脱贫攻坚、学位建设、基础建设方面虽取得了较大的突破,但与群众的期盼与要求还有一定的差距。2019年,县政府将围绕全年工作目标,积极争取各项国家政策,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努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切实增进人民福祉。

  魏和胜指出,人大代表要致力于保民生,务基础,看到目前存在实际情况。要加强作风建设,对治安的问题发现一起处理一起,最大限度地保障民生。魏和胜表示,人大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与县委、县政府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考虑本次大会主席团提出的各项人员建议名单,投上自己神圣的一票,展现代表风采和代表素质;要严格要求,积极认真履职,加强自身学习,提高自身素质,适应新时代、新时期的工作要求;要广泛宣传好蓝山,引进人才,招商好项目,为发展新蓝山打好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忠仁 李宗凯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1/480931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