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蓝山县九届三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赵彬 李果娜 杨熠 唐佳宝 编辑:康晓乔 2019-01-11 17:14:43
时刻新闻
—分享—

\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通讯员 赵彬 蓝山分站记者 李果娜 杨熠 唐佳宝)1月10日上午,政协湖南省蓝山县九届三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

  选举大会应到县政协委员160人,因事因病请假14人,实到146人,符合规定人数。本次大会选举政协蓝山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两名。

  会议通报了《政协蓝山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辞免、增补政协蓝山县第九届委员会委员的决定》和《政协蓝山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同意辞免李明真同志政协蓝山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职务的决定》;通过了政协蓝山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选举办法,通过了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大会以投票的方式,选举了叶积良、高和忠两名同志为政协蓝山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来源:红网

作者:赵彬 李果娜 杨熠 唐佳宝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1/480931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