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召开2018年度退役军人返乡欢迎仪式暨立功人员表彰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盘鑫 编辑:康晓乔 2019-01-11 17:14: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盘鑫)1月10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2018年度退役军人返乡欢迎仪式暨立功人员表彰大会在零陵区武装部召开,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龙军出席并讲话,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王小会主持会议,区人武部政委孙国颖出席会议。

零陵区召开2018年度退役军人返乡欢迎仪式暨立功人员表彰大会

零陵区召开2018年度退役军人返乡欢迎仪式暨立功人员表彰大会。

  会议向退役军人代表致欢迎词,表彰了在部队荣立三等功并于2018年退役的三名退役军人,并就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信息采集、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龙军要求,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要统一思想认识、强化组织合力、落实保障举措,把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突出典型带动、坚持把“双待双促”活动抓出实效。要完善健全机制、增强帮扶实效、培树先进典型,为退役军人干事创业提供广阔舞台。

  龙军希望,广大退役军人要永葆军人本色、为家乡的建设积极舔砖加瓦。要坚定理想信念,发扬“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的精神,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维护大局稳定,在各行各业中积极奉献,确保人生价值落在实处、走在前列,为零陵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盘鑫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1/480931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