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举行2018年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艳斐 编辑:康晓乔 2019-01-11 17:14:43
时刻新闻
—分享—

??1_??.jpg

专场招聘会。

  红网时刻永州1月11日讯(通讯员 李艳斐)为拓宽退役军人的就业渠道,引导和促进有就业需求的退役军人转移就业,1月10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在政府办公楼5楼会议室举行。11家企业参加本次招聘会,现场提供岗位600多个,涉及部门经理、工程师、技术员、设计员、管理人员、质检员、驾驶员、电工、保安、库管员、文员、销售人员、生产工等岗位,既有一线生产岗,也有管理技术岗,为退役军人就业和择业提供了较大的选择空间。80多名退役军人入场,他们结合自己在部队的所学特长,有针对性地竞聘自己心仪的企业,其中10余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

  潘桂生今年22岁,服役前曾在永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一体化专业学习,对钳工、叉车技术有一定的熟悉度,在现场,他跟永州远大筑工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弘电电子人事部经理吴旺菊表示:“退役军人大都素质过硬,具备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我们公司将尽可能地为他们提供优厚的待遇。”在场的多家企业招聘人员表示:“公司对退役士兵更有好感,看中的就是军人身上纪律性强、吃苦耐劳等优点。”

  冷水滩区人社局工作人员对到场的每一位退役军人进行了求职登记,并将根据他们的专业特长,为他们选择合适的就业岗位。

来源:红网

作者:李艳斐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1/480932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