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湖区贯彻落实全国、省、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胡海兵 编辑:陈纲 2019-01-11 15:16:1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109195445.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雨湖分站记者 胡海兵)1月9日,湘潭市雨湖区组织参加全国及省、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周艳希,区领导赵波、匡龙、左炎辉、唐俊杰、陈滔等出席会议,区安委会成员单位及部分重点监管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国务院召开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传达了1月8日李克强总理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总结了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了2019年重点工作及春节、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国务院会议后,省、市先后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电视会议,就贯彻落实好本次全国会议精神,做好全省、市今冬明春、春节及全国和省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在收听收看电视电话会议后,周艳希要求,要迅速领会和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对照检查,突出重点,压实责任;要扎实开展全方位隐患排查治理,开展安全隐患排查行动,严格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到位;要对前面的问题整改进行“回头看”,通过“回头看”持续推进整改落实,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要对上级会议精神和要求进行梳理,深入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科学安排部署具体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胡海兵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1/480938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