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市开展公安机关“110宣传日”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陈瑶 编辑:杨滋 2019-01-11 15:32: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常宁分站记者 周瑜 通讯员 陈瑶)1月10日是全国公安机关第33个“110”宣传日。当天,常宁市公安局在市政府广场举行“警民牵手110,共创平安迎大庆”主题宣传活动。常宁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廖勇参加。

  活动现场,常宁市公安巡特警队展示了拳击演练、刑侦民警组织警犬展开一场激烈的抓捕演练,一个个生动的节目赢得了现场群众一阵阵热烈掌声。现场还通过展示法治宣传牌、发放宣传资料向群众讲解如何正确使用110,以及扫黑除恶、消防安全、电信诈骗、禁毒等法律知识。

  近年来,常宁公安110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新期待,满足人民群众新需求,以“三台合一”建设为契机,积极改革、完善和发展110,努力提高接处警服务工作水平,在打击犯罪、维护治安、服务社会、为民排忧解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有力维护了全市社会大局稳定,为打造平安常宁作出了突出贡献。新的一年里,常宁公安110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这个根本思想,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忠诚为民、尽职尽责,以优异的成绩继续赢得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充分信任和肯定。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陈瑶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1/480942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