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精准扶贫入户 禁毒宣传到家

来源:红网 作者:罗斌 编辑:陈纲 2019-01-11 16:40: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通讯员 罗斌)1月11日,沅陵县县直机关单位干部职工深入扶贫对象家中,借力扶贫走访慰问活动,为1000余户扶贫对象送去禁毒宣传年画和慰问品。

  此次走访主要是为了加强禁毒宣传的深度和广度,有效预防、遏制和切实解决“因毒致贫、因毒返贫、因贫涉毒”等问题,坚决打赢精准扶贫和脱贫攻坚战。

  走访中,县直机关单位干部职工给扶贫对象送去慰问品,并向群众宣讲禁毒知识及禁毒法律法规、发放禁毒宣传册、禁毒宣传新春对联,教育帮扶群众要坚决拒绝毒品,不要让毒品成为脱贫致富的“拦路虎”。同时,请帮扶群众管好、教育好家里外出务工人员,动员他们自觉构筑禁绝毒品的铜墙铁壁,形成全社会“禁毒工作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手册1000余份,新春对联1000余幅,使人民群众认清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树立正确的防毒意识和提高防毒拒毒的能力,在全县范围内营造了共同预防毒品、打击毒品犯罪的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罗斌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1/480948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