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县举行2018年退伍老兵返乡欢迎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高丽文 向雅婕 编辑:康晓乔 2019-01-11 16:44:56
时刻新闻
—分享—

欢迎仪式现场。

与会人员来到中国工农红军第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馆,重温红色经典感受红色文化。

与会人员前往刘家坪白族乡新阳村村级服务平台、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等地参观脱贫攻坚成就。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桑植分站记者 高丽文 向雅婕)返乡退伍不褪色。1月10日,湖南省桑植县举行2018年退伍老兵返乡欢迎仪式,53名退伍军人载誉归来,积极投身家乡建设,带头构建和谐社会,开始新的征程。

  桑植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蔡昌顺,县人武部部长龚武兵,副县长、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筹备组组长陈海涛,县人武部副部长钟小辉及民宗局、人社局、退役军人事务局筹备组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欢迎仪式。

  会议对毛锐、杨千、陈亚坤等3名个人三等功和彭健、赵余、刘海岸等9名优秀士官获得者进行表彰奖励;对官光辉、尙君等退伍军人创业就业典型代表进行表彰奖励。随后,官光辉、尙君、毛锐进行了典型发言。

  赵云海对光荣返乡的退伍军人表示热烈的欢迎和亲切的问候。他说,昨天,大家积极投身改革强军实践,实现精忠报国的人生抱负,展现了帅乡儿女的红色基因和壮美风采。今天,大家载誉归来,重回家乡参与家乡经济建设,同时县委政府也将积极为退伍军人找个“家”,全力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赵云海寄语退伍军人,要继续发扬退伍不褪色的优良传统,保持坚定的政治立场,尽快完成角色转变,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带动父老乡亲脱贫致富,为促进家乡经济建设繁荣和发展再立勋功;要继续学习,努力提高能力素质,珍惜美好青春,坚持“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建设美丽新桑植做出贡献。

  会后,与会人员还来到中国工农红军第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馆,重温红色经典感受红色文化,并前往刘家坪白族乡新阳村村级服务平台、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等地参观脱贫攻坚成就。

来源:红网

作者:高丽文 向雅婕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1/480949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