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举行新时代学用结合报告会

来源:红网 作者:黄刚 编辑:张俊 2019-01-12 11:05:14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1946.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1月12日讯(记者 黄刚)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推介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新思想的先进典型,1月11日,常德市举行新时代学用结合报告会,8位新时代学用结合先进典型现身说法,推动新思想在常德落地见效、结出硕果。

  常德市委副书记朱水平出席活动并讲话,会议由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胡丘陵主持。

  报告会上,常德市政协原副主席张新民、石门县皂市镇中心学校校长杨万庆、湖南康普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培安、中联重科汉寿公司员工代亚涛、临澧县四新岗镇久丰村党总支书记吴开华、鼎城区小蜜蜂有机农场创办人李丹、石门县红十字医院护士周炜、武陵区女子民兵顾颖这8位典型人物依次上台,用鲜活生动的语言和情真意切的讲述,阐述了如何“学用结合、知行合一”。

  朱水平指出,8位先进典型的报告凝聚了满满的正能量,让人深受感动。全市上下要掀起爱榜样、尊榜样、学榜样的热潮,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氛围,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在各自的岗位上展风采、立新功。

  朱水平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学习贯彻新思想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着眼入脑入心,不断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要扩大范围学、全面系统学、长期深入学。坚持知行合一,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沅澧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自觉把新思想贯穿到开放强市、产业立市的各个领域、各个环节,切实提高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

  从2018年11月开始,常德市委宣传部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用结合先进典型评选推荐活动。经各地各单位推荐申报、有关部门考察评审,确定了一批新时代学用结合先进典型,其中有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干部和民营企业家等,具有广泛的代表性。此次举办报告会,旨在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树立崇尚学习新思想的鲜明导向,营造大力践行新思想的浓厚氛围,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沅澧大地“天天见、天天新、天天深”。

  常德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华,常德军分区政委董亮出席,各区县(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以及市直及中央、省驻常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来源:红网

作者:黄刚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2/480972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