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省委全会精神并讨论市两会报告

来源:红网 作者:成文杰 编辑:张俊 2019-01-12 11:39:30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市委常委会2019年第2次会议现场。.jpg

永州市委常委会2019年第2次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1月12日讯(记者 成文杰)1月11日晚,永州市委书记李晖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2019年第2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第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听取和讨论市两会相关工作报告。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第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中共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于1月10日在长沙召开,全会听取和讨论了省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湖南省委关于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大力提倡求真务实真抓实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意见》。

  就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保持政治定力,全力以赴打好三大攻坚战;深入贯彻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今年良好开局。

  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政府工作报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等市两会相关工作报告,听取了关于2019年市本级财政预算编制情况汇报,审议了《2019年春节送温暖活动方案》,研究了2019年永州市春节值班带班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红网

作者:成文杰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2/480973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