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少儿美术书法精品展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施文 编辑:马丽红 2019-01-12 14:44:50
时刻新闻
—分享—

展览现场。

小朋友书法作品展览。

3岁的杜灵熙《小鸡欢乐多》。

5岁的陈逸涵《夕阳下的火焰鸟》。

  红网时刻1月12日讯(记者 施文)每个孩子都是独一无二的种子,好奇心是他们探求世界的动力。1月12日,由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长沙考区委员会主办的湖南省少儿美术书法精品展在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学府美术馆开幕,展览将持续至1月14日。

  写写画画、涂涂抹抹是孩子的另一种表达“语言”。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李蒲星副院长说:“只有从少儿时期开始自觉的艺术教育熏陶,才能逐渐建立起他的审美自觉、审美愉悦,并建构起自己的审美理念和审美判断。”

  此次展览得到了全省校外少儿美术、书法机构的积极响应,经组委会对各个机构教学情况的评估,发函邀请参选机构推荐优秀作品,自2018年12月25日起征稿,2019年1月4日截稿。组委会共收到全省各参选机构选送的1000余件作品,作者涵盖3至12岁年龄层次的孩子。经机构推荐,评审委员会初评、复评,评选出100幅优秀作品参加展览,并入选《湖南省少儿美术书法作品精品集》。

  此次展览开幕式上,组委会表示会将本次展览所有的门票收入,捐献给“春雷公益”,用于改善乡村学校环境,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推进乡村学校的教育改革。

来源:红网

作者:施文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2/480976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