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中部第二届电子新材料高峰论坛衡山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夏建军 石柯 编辑:张俊 2019-01-12 17:01:07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7959.JPG

1月12日,中国中部第二届电子新材料高峰论坛在衡山举行。

DSC_7964.JPG

来自各地的电子新材料产业链企业、行业协会、合作院校代表400余人齐聚衡山。

DSC_7985.JPG

活动开幕当天共有13家入园企业与产业园意向合作签约。

  红网时刻衡阳1月12日讯(记者 宋美君 通讯员 夏建军 石柯)1月12日,中国中部第二届电子新材料高峰论坛在衡山举行,来自各地的电子新材料产业链企业、行业协会、合作院校代表400余人齐聚衡山,为电子新材料发展“把脉问诊”“传经送宝”,共谋衡山经济新发展。活动开幕当天,共有13家入园企业与产业园意向合作签约。

  本届论坛由衡山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华电子新材料联盟、新材料在线、第一手机界、模切之家、佳诚新材料有限公司承办。论坛为期2天,主题为整合新材料生产及应用产业,联合工程院士、高校、权威专家、行业翘楚、资本方、协会及上下游企业共同打造产业链聚集地,形成产业聚集效应。

  开幕会上,衡阳市副市长彭玉明对高峰论坛的举办表示衷心祝贺,并将衡阳深厚的文化底蕴、优越的交通区位、雄厚的工业基础、一流的营商环境向与会的专家和企业家进行了一一介绍。他表示,活动的举办将为工业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衡阳将持续深化亲清政商关系,加强对接合作,抢抓战略机遇,抢占发展先机,加快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和最美地级市,当好承接东部产业转移“领头雁”,以新面貌走进新时代。

  衡山县佳诚新材是一家有实力、有前途的优秀企业,落户衡山6年多来,迅速发展壮大,先后获评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小巨人企业等称号。由佳诚新材发起成立的中华电子新材料联盟,联盟成员500余家,包括手机、电视终端,方案设计公司等一线品牌及产业链,打通了从研发,产业化,市场化到资本化等各链条。

  近年来,为吸引项目落户、促进企业发展,衡山深入实施优化大环境行动,一对一开展企业联手帮扶,完善了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特别针对“汽车及电子特色产业园”建设制定了十大扶持措施。衡山县经济开发区不但跻身全省园区40强,而且获批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衡山将一如既往给予企业大力度支持,千方百计为企业的建设和发展服好务,努力把汽车及电子新材料产业打造成衡山县最有特色、最有活力、最具影响的战略性支柱产业。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夏建军 石柯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2/480984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