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联网+体育制造 湖南优冠实业集团发布首款App

来源:红网 作者:杨艳 杨琼 编辑:刘威成 2019-01-12 21:44:08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2日,2019中部体育产业创新发展论坛暨校园体育设施健康铺装交流会在长沙举行。

来自全国各地的体育产业从业代表逾千人参加论坛。

  红网时刻1月12日讯(记者 杨艳 通讯员 杨琼)在1月12日举行的2019中部体育产业创新发展论坛暨校园体育设施健康铺装交流会上,湖南体育用品制造商优冠实业集团探索移动电商,发布了首款移动APP,表示将为运动爱好者提供最好的购物体验,包括流畅的移动购物流程及智能手机获取各种体育队伍专业装备的途径。

  体育产业发展是推动经济持续发展的新动能,体育设施特别是校园体育设施设备的健康与安全问题也不容忽视。专业从事运动场地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和铺装的湖南优冠实业集团,于2012年开始对传统运动跑道常用的聚氨酯材料进行改良和技术突破,2014年,凭借改性TPU材料的出色性能和市场表现在体育材料行业打响“成名战”,随后开始研发国内首创“人造草与天然草混合”技术,并于2016年4月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其健康环保跑道材料,在2018年底顺利通过湖南省两型产品认定。目前,该集团又研发出了一种比传统预制型跑道成本降低30%、铺装更便捷的新型跑道——预制草坪混合型跑道,同时申请了外观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和发明专利。

  “为顺应市场的需求,让体育产品能更加快速直达到用户手中,我们开发了这款专属于体育实体制造业的专业互联网APP平台。”湖南省政协委员、优冠实业集团董事长钟高明表示,优冠商网APP平台将以产品互联、用户互联、服务互联为导向,成为精准连接服务与需求互换的S2S创新服务平台。

  湖南省体育科学研究所党总支书记梅军表示,优冠集团继“塑胶跑道材料与娃娃鱼共生”“氧吧跑道”后,又再次创新率先在业内拥抱“互联网+”,相信将会有更多的体育创造和更多的体育“智造”,让“体育+”也能“+”上你我他。

  于今日上午举行的2019中部体育产业创新发展论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湖南省体育局、湖南日报报业集团、湖南省民办教育协会指导;湖南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湖南省体育科学研究所、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优冠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由湖南体育产业研究院、长沙经开区汨罗产业园、湖南优冠体育材料有限公司、三湘都市报承办。会上,优冠实业集团获湖南省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单位。

  开幕式上,优冠实业集团还对贫困学子进行爱心捐助,向桑植县芙蓉桥中学音乐教室捐赠一批乐器教学器材,向汨罗市弼时镇序贤学校捐赠200多套校服,并向两所学校的8名贫困生每人资助了4000元助学金,并且承诺资助他们到大学毕业。湖南省教育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处长余伟良和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周赞等见证捐赠。

来源:红网

作者:杨艳 杨琼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2/480988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