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蔡振红在郴州调研时强调 着力丰富春节期间群众文化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胡用梅 朱丽萍 编辑:何冰 2019-01-13 09:17:57
时刻新闻
—分享—

蔡振红在北湖区振兴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调研。

  红网时刻1月12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李国斌 摄影 红网记者 朱丽萍)1月12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在郴州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检查春节期间群众文化生活。他强调,要安排好春节期间的文化活动,满足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新期待。

  临近春节,湖南省昆剧团的进社区专场演出已经启动,从元旦至春节期间将演出10多场。在湖南省昆剧团,蔡振红来到剧场和排练厅,看望正在排练的演职人员。他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要结合这一主线,创作新剧目,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剧团除了演出,还要加强宣传推广,通过巡演等方式扩大影响,培养感兴趣的群体。开发文创产品,推动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把剧团搞得更活。

  在郴州市北湖区燕泉街道振兴社区综合服务楼里,周末不少居民来参与文化娱乐活动。蔡振红勉励社区充分发挥优势,把志愿者组织起来,既“请进来”开展活动,也走到社区居民中开展服务。

  蔡振红还调研了湘南起义纪念馆、郴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他充分肯定了郴州的志愿服务工作,他表示,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程度的标尺,志愿服务大有可为大有作为,要继续扩大影响,带动更多人参与,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中发挥主力军作用。要加强对志愿者队伍的管理,把“雷锋家乡学雷锋”品牌擦得更亮。

来源:红网

作者:胡用梅 朱丽萍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3/480993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