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项目建设新突破推动新发展 虢正贵调研联系重点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伍文 张潘 编辑:刘威成 2019-01-13 23:17:4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113195351_副本.jpg

张家界市委书记虢正贵(右)在慈利县三官寺土家族乡调研台湾风情小镇建设。

微信图片_20190113195402_副本.jpg

虢正贵在月亮湾中、西路工程项目现场调研项目进展情况。

  红网时刻张家界1月13日讯(记者 伍文 张潘)1月12日至13日,张家界市委书记虢正贵深入联系重点项目实地调研。他强调,重点项目建设关乎民生福祉和发展大局,要增强工作主动性,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全面推进建设进度,以项目建设新突破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实现新发展。

  市领导单铸飞、李培其参加调研。

  在永昌路以北、西溪坪粮油经营公司周边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虢正贵与国土、住建、规划、项目落地办、重点办及永定区人民政府负责人一起,就如何做好科学规划、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行交流。虢正贵说,棚户区改造既是民生工程,也是发展工程,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围绕彰显城市特色、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切实做好项目规划,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抓好征地拆迁,提高配套设施建设层次,以更高标准和更实举措扎实推进棚户区改造,提升人民幸福指数。

  月亮湾中、西路对完善城市路网体系,提升城市发展格局有重要作用。虢正贵来到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概况、项目进度、项目特色,指出要按照项目推进计划,拿出攻坚的决心和勇气,倒排工期,强化举措,压实责任,严把质量和安全关,不断优化施工环境,确保项目按计划完工,交出一份让人民满意的成绩单。他还叮嘱相关人员要强化纪律意识,以良好的作风服务和保障项目建设。

  宁邦广场项目是由香港宁邦集团有限公司和张家界市经投集团公司携手合作,在沙堤高铁新区打造的城市大型综合体项目。虢正贵要求,要加强项目管理,精心组织施工,全面推进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安全、质量和形象,把项目建设成优质工程、精品工程、示范工程。市委市政府和相关部门将以热诚优质的服务,一如既往地为项目办实事、解难题,全力营造良好的项目建设环境。

  调研中,虢正贵还先后来到位于慈利县的台湾风情小镇项目和冰雪世界项目,详细了解工程建设情况,研究解决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虢正贵强调,项目方要在保质量、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各项目按计划完工,让广大群众早日享受到项目带来的实惠。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服务,落实关键要素保障,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全市上下共同努力,全力营造抓项目促发展的良好氛围,以实干实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来源:红网

作者:伍文 张潘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3/481014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