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36名民营企业家成“座上宾”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鲁融冰 姜鸿丽 编辑:向宏鑫 2019-01-14 09:20:1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月13日讯(记者 鲁融冰 姜鸿丽 通讯员 曹志武)“县委召开经济工作会议,企业家成为座上宾,让我们感受到政府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决心和力度。”1月11日,在桃源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暨全县开放强市产业立市3年行动推进大会上,晟通集团常德分公司行政总监陈涛激动地说。

  此次会议上,桃源县36名纳税超千万的企业家胸戴大红花,坐在会场前两排的正中间,陈涛便是其中之一。这充分体现了该县重商、亲商、扶商的鲜明态度。

  近年来,桃源紧跟省市产业发展战略,围绕“奋斗新三年 挺进十强县”的目标,下大力优化经济环境,开展系列惠企暖企行动,深入开展“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活动,让民营企业获得了长足发展。2018年,该县预计全年完成地区生产总值373.7亿元,增长8.7%;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21.6亿元,增长11.1%;完成规模工业总产值、增加值分别为247.4亿元、56.8亿元,分别增长7.7%、8.2%;新签约、新开工亿元以上产业项目各22个。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鲁融冰 姜鸿丽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