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举办返乡青年创业沙龙

来源:红网 作者:何志强 袁伟强 邱海平 编辑:杨滋 2019-01-14 10:42: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4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何志强 通讯员 袁伟强 邱海平)1月14日,从共青团资兴市委获悉,资兴市在东江湾创客工场举行“大雁回巢·造福资兴”返乡青年创业沙龙。

  本次沙龙由共青团资兴市委、东江湾电商产业园共同主办,来自资兴市旅游、民宿、农业、通用航空、汽车用品、美容等行业的30名返乡创业者积极沟通与交流,分享了各自的创业经验和感悟。

  活动现场,返乡青年创业代表郴州海聆咨询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永辉、郴州北极岛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添宝和资兴市五岭农人土产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义雄作为主讲嘉宾,介绍了自己作为一名创业者的心路历程和企业品牌打造过程,就如何实现企业发展与互利共赢、创业如何整合资源、如何把握个人与团队关系等进行了探讨。

  黄永辉2010年从广州返回资兴开始创业,先后创办了回龙山鸵鸟园、回龙山生态果园等项目。李添宝从事旅游行业10余年,2017年从长沙返回资兴开启滁口镇北极岛美丽乡村建设。吴义雄先后在深圳、东莞等地打工十多年,2014年返乡资兴从事茶业领域创业,建立了“五岭农人”有机茶业品牌.

  据东江湾电商产业园负责人介绍,2019年,搭平台、孵项目、促发展将成为园区工作的主旋律,园区围绕返乡创业这条主线提供了包括免费代办工商注册、一对一免费创业帮扶、免费创业培训、14个月免租金政策优惠、设立种子基金孵化优质项目等八大优惠政策,大力支持在外的资兴青年返乡创业。

来源:红网

作者:何志强 袁伟强 邱海平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4/481037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