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用卫生纸遮号牌 石门一女子被扣12分罚200元

来源:红网 作者:覃青云 向利兵 编辑:陈纲 2019-01-14 11:22:01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查获现场。

2.jpg

查获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1月14日讯(通讯员 覃青云 向利兵)1月14日,常德市石门县交警大队对外通报,该大队1月9日查获一起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当天15时50分许,楚江交警中队民警开展城区道路交通秩序整治行动时,发现湘J6M**8号小型汽车违停在观山社区路段边。上前劝离中,民警看到该车后面号牌数字被卫生纸全部遮挡。经查,该车驾驶人王某珍证件、手续齐全。民警遂即指出了王某珍故意遮挡号牌的违法行为,并对其进行批评教育。

  目前,石门公安机关依法给予王某珍驾驶证一次性记满1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来源:红网

作者:覃青云 向利兵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4/481039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