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5~16日白天湘中以北再遇雨雪天气

来源:红网 作者:谭萍 编辑:陈纲 2019-01-14 13:58: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4日讯(通讯员 谭萍)今日(14日)早晨8时,湖南13县市能见度在500米或以下,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湖南阴雨日数较多,15~16日白天湘中以北有一次雨雪天气过程,公众注意防范湘中以北低温雨雪、山区冰冻天气对交通运输和出行造成的影响。

  今晨湘东部分地区出现了大雾。早上8时,湖南有13个县市能见度在500米或以下,其中常德能见度仅100米,南岳山100米内难辨方向。预计今晚到明天,湘北局部地区有中度霾,需重点做好防御。

  来自湖南高速警察的微博消息,上午9时许,京港澳高速郴州段1805公里处,因起雾能见度低,现对良田收费站实行临时管制,车辆只出不进。昨天8时至今天8时,全省共发布大雾预警信号7县次。

  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湖南阴雨日数较多,15~16日白天湘中以北有一次雨雪天气过程。今天全省阴天有小雨,明天张家界、常德、益阳、岳阳、湘西州、怀化北部小雨转小雪,娄底、湘潭、长沙西部、邵阳北部、怀化中部有雨夹雪或冻雨,其他地区有小到中雨,最低气温下降至0℃左右,风力加大到4~5级,江湖面上局地阵风6级。16日湘北小雪转多云,湘南有小雨,其他地区雨夹雪转多云,湘中冰冻减弱。17日全省多云,早晨部分地区有大雾。

  专家建议,公众及各相关部门要注意防范15~16日湘中以北低温雨雪、山区冰冻天气对交通运输和出行造成的影响;同时注意防范15~16日风力加大可能对航运造成的不利影响,防御降雨间歇期大雾对交通的影响。

来源:红网

作者:谭萍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4/481041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