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进录带队参加广东省城步商会年会暨换届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杨进录 安娜 编辑:王津 2019-01-14 14:11: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4日讯(通讯员 杨进录 城步分站记者 安娜)1月12日,城步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进录带队参加广东省湖南城步商会2019年年会暨换届大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王炉军,县政协副主席罗景爱一同参加。

  广东省湖南城步商会于2016年1月由在粤的城步企业家联合成立,商会以“团结互助、敢为人先、资源共享、共谋发展”为理念,现发展会员企业300余家,有意向加入商会企业200余家,发展情况良好,商会运营纳入正常轨道。

  当天,经过会员代表大会全体选举,商会选举出了新一届会长、监事长、秘书长。会上,广东省湖南城步商会创会会长、新当选的商会会长分别发表了讲话,表示将牢记商会使命,架好粤城之间的沟通桥梁,打造一个活力的商会、团结的商会、进步的商会。

  黄进录对商会三年来的发展及所作的贡献给予肯定,同时希望商会全体会员要抱团取暖,资源共享,展现出城步人在粤敢为人先、共谋发展的商业精神,在创造财富的同时争取为宣传家乡、建设家乡出一份力。

来源:红网

作者:杨进录 安娜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4/481045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