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车世忠到崔家桥镇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黄国训 编辑:王津 2019-01-14 15:29: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4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黄国训)1月14日上午,汉寿县委副书记、县长车世忠到崔家桥镇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副县长李功文陪同。

  车世忠一行来到319国道崔家桥集镇路段、319国道蔺家山路段示范点、康尔佳千弘药业等地,详细了解了崔家桥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

  崔家桥镇作为常德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试点之一,将以农村垃圾、厕所粪污、生活污水治理和村容村貌提升为主攻方向,力争半年内办好示范点,一年内探索建立农村人居环境持续改善长效机制,打造村容整洁、产业健康、风景秀丽、人文和谐的319国道生态经济带。目前,各项整治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车世忠指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发动是关键,崔家桥镇要持续不断地发动群众,要发挥党员和镇、村干部的带头作用;规划是基础,崔家桥镇要因地制宜,打破传统的思维限制,自行设计方案;推行要有序,要按照先与后、主与次、急与缓的顺序推动工作;建设要抓紧,部分基础性工作要在春节前动工;投入要分层,要大力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黄国训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4/481058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