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中小学期末考试开始 寒假快来了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一曦 编辑:杨滋 2019-01-14 15:40: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4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李一曦)1月14日,汉寿县中小学集中进行期末考试,考试后学生们期待已久的寒假就要来了。

  汉寿县中小学校定于2019年1月19日统一放假,全县幼儿园2019年1月14日统一放寒假。全县中小学、幼儿园2月16日报到,2月18日正式上课。

  假期期间,汉寿县教育局对学生寒假作业进行科学指导、严格控制。小学低年级不布置书面寒假作业;小学中高年级、初中高中布置的寒假作业各科总量不得高于平时每天的要求,确保学生有充分的自主安排假期活动的时间。全县各学校将在学生集中离校返校前后,通过安全教育课、发放安全知识手册等途径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确保学生度过一个快乐,安全的假期。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一曦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4/481059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