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市2018年创业带动就业1.4万多人

来源:红网 作者:龚再蓉 杨春辉 编辑:陈纲 2019-01-14 17:07: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4日讯(宁乡分站记者 龚再蓉 通讯员 杨春辉)1月14日,记者从宁乡市人社局获悉,2018年,宁乡全市新增城镇就业11710人,新增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7900人,创业带动城乡就业14483人,就业创业提质增量目标圆满实现。

  2018年,在宁乡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宁乡市人社局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园区乡镇(街道),从抓好招聘服务、技能培训、支持创业等方面着力,全市就业创业提质增量深入推进。通过评估,金玉创业、圆梦众创被认定为全市级创新创业带动就业示范基地。两个基地通过提供厂房、办公、商务洽谈等场地,对新入驻企业减免部分租金等服务,吸引20多家小微企业入驻创业。成功举办“创业宁乡,载梦启航”主题创业创新大赛,评选获奖项目21个,共获得奖金36万元。

  系列举措收到了实在成效。2018年,宁乡全市新增城镇就业11710人,零就业家庭实现动态清零;新增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7900人;新增就业见习基地2家,见习生213人,发放补贴53万元,创业带动城乡就业14483人,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855万元;举办各类技能培训班41期,培训2050人,举办贫困家庭“两后生”技能培训班6期,培训154人。

来源:红网

作者:龚再蓉 杨春辉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4/481060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