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艳希带队到雨湖工业集中区和鹤岭镇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刘雄 编辑:王津 2019-01-14 16:59: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4日讯(雨湖分站记者 刘雄)1月12日,湘潭市雨湖区委副书记、区长周艳希带队到雨湖工业集中区和鹤岭镇调研,着重了解园区企业、雨湖产业新城项目发展及鹤岭镇镇区建设和棚改项目推进情况。区领导喻少先、左炎辉等一同调研。

  周艳希一行先后查看了白云路、雨湖产业新城施工现场、锰矿国家矿山公园、湖南裕能新能源电池材料有限公司、湘锰独立工矿棚户区改造项目、鹤岭污水处理厂等有关情况,用最直观的方式感受近年来鹤岭地区及园区发展所取得的令人欣喜的变化。截至2018年12月,园区共有入园企业98家,其中规模以上工业企业45家。技工贸总收入85.01亿元,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63.26亿元,固定资产投资47.96亿元,利润总额5.40亿元,高新技术产值49.56亿元。

  在白云路、雨湖产业新城项目施工现场,周艳希与华夏幸福、雨湖工业集中区、鹤岭镇等主要负责人深入交谈,充分了解项目进展、下步规划等。她表示,区委、区政府会为项目推进排忧解难、做好服务。调研中,周艳希表示,要通过规划引领做好产业新城的顶层设计,进一步摸排域内现状,优化服务水平,助推企业、项目健康发展。

  在湘锰独立工矿棚户区果沙片区改造项目,周艳希一行详细察看小区内基础配套设施,并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原湘锰破产清算终结后,由于职工收入低,生活困难家庭多。为着力改善民生,在省、市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各市直部门的大力支持下,2013年7月,原湘锰成功列入了国家独立工矿棚户区改造计划,总建筑面积20.4万㎡。周艳希表示,要进一步做好棚户区后续配套设施建设工作,持续改善生活居住环境,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来源:红网

作者:刘雄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4/481067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