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通报1起澄清举报不实典型案例

来源:三湘风纪网 作者:沅江市纪委监委 编辑:廖浩宇 2019-01-15 11:35:50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沅江市纪委监委对近期查实的1起不实举报的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

  关于澄清对沅江市国土资源局党组成员、执法大队长蔡飞阳无视法律法规、不按程序强拆合法企业“天成砖厂”、与拆除公司负责人暗箱操作的不实举报。2018年9月,蔡飞阳同志被实名举报无视法律法规、不按程序强拆合法企业“天成砖厂”,与拆除公司负责人暗箱操作。经查,“天成砖厂”因位于地表水饮用水水源二级保护区内,严重危害沅江市区20万人口的饮用水水源安全,被国家生态环境部饮用水水源地专项督查组发现并挂牌督办,责令沅江市人民政府限期拆除并复绿。蔡飞阳同志在对“天成砖厂”的拆除过程中严格按要求依法依规、有序开展工作,不存在无视法律法规、不按程序强拆等问题;拆除公司由沅江市人民政府专题会议研究决定,蔡飞阳同志与拆除公司的负责人没有亲缘关系,亦未发现有利益输送的行为,不存在与拆除公司负责人暗箱操作的问题。核查认为举报问题不实,沅江市纪委监委对蔡飞阳同志予以澄清正名。(沅江市纪委监委)

来源:三湘风纪网

作者:沅江市纪委监委

编辑:廖浩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